本田因停车系统缺陷将在北美召回42万辆汽车
2010年08月10日 10:5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0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本田因停车系统缺陷将在北美召回42万辆汽车”,以下为文字实录:

日本本田汽车在周一宣布,在北美召回超过42万辆汽车,原因是停车系统存在缺陷,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可能造成车辆滑动问题。本田这次在美国共召回大约38.4万辆汽车,包括2003年和2004年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和元素(Element)。另外在加拿大会召回4.4万辆,涉及以上所有车型,还有一部分讴歌(acura)。在两国一共召回42.8万辆车。本田表示召回车辆的点火装置存在缺陷,可能允许驾驶者在汽车未停妥时就拔除车匙,从而造成车辆滑动。公司将在9月通知车主,正式展开召回行动。

相关专题:

本田全球召回693497辆汽车

相关报道:

连线本田中国:国产本田车型与此次召回无关

因点火联锁系统存缺陷 本田在北美召回42.8万辆车

因点火互锁装置故障 本田在美召回38.4万辆车

本田将减少国内工厂产量因环保车补贴将到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