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重工上调在美日工厂产量目标
2010年08月16日 13:4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富士重工鉴于在中国和北美市场强劲的汽车销量表现,上调了其在美国和日本的工厂当前市场年度的产量目标,但日圆的升值也使其对销量前景表示担心。

综合媒体8月16日报道,鉴于在中国和北美地区的强劲销量表现,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 Ltd.)已经针对当前市场年度对美国和日本的产量计划进行了上调。

富士重工将2010财年度在美国和日本的斯巴鲁汽车产量增加至604,000辆,年比增幅达到8.3%。

截至5月,富士重工对2010年斯巴鲁汽车产量的目标为591,000辆。

目前该公司计划将其日本群马县(Gunma Prefecture)工厂的汽车产量增加12,000辆至458,000辆,美国的印第安那州汽车产量增加1,000辆至146,000辆。全球范围内包括代工生产在内总产量目标仍为630,000辆。

富士重工将在印第安那州工厂增加更多生产设备,以增加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Legacy)产量。在日本,将有更多的力狮子汽车和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运动型汽车通过加班和节假日的赶工被生产出来。

尽管北美汽车市场销量有所恢复,中国的汽车销量也在继续增加,富士重工担心2010财年下半年销售前景,因日圆升值。其预计下半财年汽车销量将比上半财年少。如果销量仍然强劲,富士重工可能将再次上调产量目标。

(李阳阳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