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Mahindra & Mahindra与韩国双龙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0年08月23日 13: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印度Mahindra & Mahindra表示,已与韩国双龙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将收购后者控股权,最终收购协议定于11月签署。

综合媒体8月23日报道,印度Mahindra & Mahindra Ltd. (500520.BY)负责汽车和拖拉机业务的总裁Pawan Goenka 23日在一份公告中称,已经与韩国双龙汽车公司(Ssangyong Motor Co., 003620.SE)签署谅解备忘录,将收购后者控股权,藉此进军海外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市场。

Mahindra称,公司将向双龙汽车新产品进行投资,发挥后者在研发和技术方面的优势,以积聚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动能。

Mahindra 9月将对双龙汽车进行最后一次尽职调查,之后会在10月与后者协商决定收购价,最终收购协议定于11月签署。

按销量衡量,Mahindra是印度最大的运动型多用途车制造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