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起亚将在美国召回约35,000辆汽车
2010年09月03日 12:0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韩国起亚将在美国召回约35,000辆汽车,因室内照明线路故障可能导致火灾,包括约24,000辆Soul掀背式汽车,以及11,000辆Sorento SUV汽车。

综合媒体9月3日报道,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 Corp.)9月3日表示,将在美国召回约35,000辆汽车,归因于室内照明线路故障可能导致火灾。

该公司已于8月31日因同样问题宣布将在韩国本土召回约1.8万辆汽车。

一位该公司发言人表示,除了在Sorento R车型,起亚在美召回车辆中的大部分为韩国制造,Sorento R车型是在起亚的美国乔治亚州工厂生产。

此次在美召回的车辆包括2009年9月至2010年6月间生产的约24,000辆Soul掀背式汽车,以及同一期间生产的约11,000辆Sorento SUV车型。

尚未有因该线路缺陷引发意外或伤亡的任何报告。

(王媛媛 编译)

相关专题:

起亚在华召回索兰托和霸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