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收购意大利Trilix80%股份
2010年10月04日 20:5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塔塔汽车公司4日表示,该公司以185亿欧元收购了意大利设计和工程公司Trilix 80%股份,旨在提高公司设计能力。

综合媒体10月4日报道,以销售计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 Ltd.)4日表示,该公司以185亿欧元收购了意大利设计和工程公司Trilix Srl. 80%股份。

塔塔汽车公司在递交印度证交所的文件中称,Trilix的创始者Bryn Jones, Federico Muzio和Justyn Norek持有剩余的20%股份。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此项收购案符合公司将设计及造型能力推至世界级水准的目标。”

Trilix负责向汽车制造商提供设计和工程服务。

(武颖 编译)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