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计划于2011年向欧洲出口Aria交叉式轿车
2010年10月11日 21: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塔塔汽车公司11日表示,公司计划于2011年向欧洲市场出口首款Aria交叉式轿车,稍后再向拉丁美洲和亚洲出口此款轿车,并称,Aria设计符合欧洲标准。

综合媒体10月11日报道,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 Ltd.)11日表示,公司计划于2011年向欧洲市场出口首款Aria交叉式轿车,稍后再向拉丁美洲和亚洲出口此款轿车。

塔塔汽车公司负责印度业务的P.M. Telang表示,“这款轿车的设计符合欧洲标准。”其表示,“到2011年,我们将推出这款轿车的左侧驾驶版本。”

塔塔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Carl-Peter Forster表示,公司计划向拉丁美洲和亚洲城市出口此款轿车。

(武颖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