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美召回472,000辆或存刹车问题车辆
2010年10月23日 07:0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22日宣布,在美国市场召回近472,000辆可能存在刹车问题的车辆,因盛装刹车液的汽缸密封不足会导致刹车性能减弱或失灵。

综合媒体10月22日报道,日本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22日宣布在美国召回近472,000辆汽车。此次召回因盛装汽车刹车液的汽缸存在问题,会影响到汽车的刹车性能。

本田公司最近的一次召回是因汽车刹车液泄漏可能导致刹车性能减弱的问题,在全球范围召回了近150万辆汽车。

本田公司方面称,此次进行车辆的召回是为避免发生汽车制动汽缸密封不足问题的发生。

如果原厂刹车液被替换成不合标准的刹车液,汽车制动汽缸的密封就可能失效。如发生此类问题,汽车制动液不足的告警灯会亮起来。

本田公司提醒到,如果不汽缸密封问题不得到解决,可能最终导致刹车性能减弱,并且两条液压刹车系统中的一个会失灵。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为2005年到2007年生产的讴歌RL[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和本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李阳阳 编译)

相关专题:

本田全球召回693497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