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区召回仅限X5 具体数量等正进行沟通
2010年10月29日 08: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宝马(中国)通告称,针对宝马计划在美国市场召回大约15万辆燃油泵存在隐患的车辆一事,将在近日公布中国市场所涉及的车型数量及解决方案。

综合媒体10月29日报道,宝马(中国)发布通告,称针对宝马计划在美国市场召回大约15万辆燃油泵存在隐患的车辆一事,将在近日公布中国市场所涉及的车型数量及解决方案。

通告称,就中国市场所涉及的车型数量及解决方案,宝马中国正在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具体信息将会在近日公布。

腾讯汽车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华晨宝马公关部。公关部表示,美国这次召回所涉及的15万辆宝马汽车中,分别存在两种隐患,一是排放问题,二是燃油泵安全问题。由于中国和美国法律不同,中国不涉及排放问题的召回,所以此次宝马在中国可能召回的车辆全部是由于燃油泵安全问题而涉及召回,车型也仅限于宝马X5

目前,宝马中国正在积极的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紧密沟通,统计中国涉及召回车辆的详细信息,包括数量及所在地区,上报给质检总局。对于解决方案,宝马中国表示会参考美国,也就是会采取更换燃油泵或升级软件的方式。

此次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ABC News )对宝马汽车燃油泵提出质疑,之后宝马公司发起了此次厂家自愿召回。燃油泵缺陷可能导致发动机动力下降或发动机停止工作,让行驶中的汽车突然停下。

相关专题: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X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