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台湾第200万辆汽车近日将下线
2010年11月29日 19:0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台湾分公司福特六和汽车近日宣布,在台湾投产38年后,福特台湾累计汽车产量将达200万辆。

福特六和是福特与台湾六和集团于1972年建立的合资企业,福特占有70%的股份,该公司已经成为福特海外生产的重要基地。今年前10个月,福特六和销量同比上涨29%。福特六和10月在台湾汽车市场占有率为11%。

福特六和表示,近日即将下线的第200万辆汽车为配有EcoBoost节能发动机的新款蒙迪欧车型。福特六和表示,到2013年,其生产的80%汽车都将配有EcoBoost节能发动机。

福特于2008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展出EcoBoost节能发动机。该发动机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且能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