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罗斯之子垂青正通汽车 或斥资5千万认购
2010年12月03日 14: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有国际炒家之称的索罗斯(George Soros)的儿子罗伯特索罗斯看中正在筹备IPO的中国经销商正通汽车(China ZhengTong Auto Services Holdings Limited),斥数5千万美元入飞认购,帮助中国正通汽车在香港进行IPO。

 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主营汽车经销业务,本次上市预计将募集43亿港元。

据消息透露,索罗斯儿子罗伯特•索罗斯早在中国正通汽车进行路演之前,就已经与正通管理层会面。这是索罗斯继四环之后,今年在港投资的另一只新股。

本月初,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FMHK)高层低调现身重庆探路,带队的正是罗伯特索罗斯,可见罗伯特索罗斯已成为索罗斯在大中华区寻觅投资的主帅;故今次投资正通,或成为投资处女作。

相关报道:

受益于索罗斯投资 福特股票创两年来新高

中国正通汽车招股 12月10日港股上市

正通汽车今日招股 配售获数倍超购

宝马第二大经销商正通汽车拟在港IPO

正通汽车年内登陆港股 预计融资4亿美元

国内第三家汽车经销商正通汽车在港上市获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