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35万辆飞度
2010年12月16日 18:0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11月16日宣布,因车辆的前灯线路缺陷,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35万辆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FIT)紧凑型车。

本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35万辆飞度

本田飞度紧凑型车

本田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日本国内市场73.5万辆;欧洲市场38.5万辆;美国市场14.3万辆。此次召回还涉及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

本田汽车公司表示,此次召回的车辆生产于日本的铃鹿(Suzuka)工厂,生产于2001年11月至2007年10月,该款车型在日本市场畅销程度仅次于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

丰田发言人认为,此次召回仅涉及日本市场损失将达到4300万美元,对本田的盈利冲击并非很大。

相关专题:

本田全球召回693497辆汽车

相关报道:

飞度现车充足享3千补贴 优惠高达8000元

丘比特箭指飞度 岁末5.39万热销

省油舒适飞度全系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6000元

飞度年底火热促销 全系现金优惠6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