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汽车轮毂供应商SSW为塔塔汽车供货
2011年01月04日 07:0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印度汽车轮毂供应商Steel Strips and Wheels(SSW)近日已经开始生产并为塔塔汽车供应汽车轮毂。

SSW 位于印度Jamshedpur的工厂负责生产这些轮毂,其轮毂年产能为100万件。该工厂于2010年7月投产,并从12月14日开始为塔塔汽车供应轮毂。

SSW计划到2012年将其位于Jamshedpur、Dappar和钦奈的三个工厂的轮毂年产能由当前的1250万件提高至2150万件。

此外,SSW还计划在印度普纳建立一家轮毂新工厂,预计其轮毂年产能为250万件,新工厂将从2012年起开始为车企供应轮毂。

SSW发言人S Raghuvanshi表示:“普纳工厂初期轮毂年产能将为250万件,到2013年该工厂的轮毂年产能将增至400万件。”

相关报道:

11月塔塔汽车印度销量同比上涨1%

塔塔汽车10月全球总销量同比上涨18%

捷豹路虎CEO成为塔塔汽车非执行董事

塔塔汽车第三季度利润同比增百倍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

塔塔汽车:计划于2011年向欧洲出口Aria交叉式轿车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