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东风集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 细节不便透露
2010年06月04日 11: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东风汽车一笔数额为1.1亿的社保资金于今年3月发现被非法挪用,该事件于今年3月首次曝光后,并未受到媒体太多关注。事件发展本身非常缓慢。近期,有媒体曝光东风集团人事部长汪向东涉嫌此案,同时已有两名员工被批捕,凤凰网汽车连线东风集团媒体科人员进行了求证。

凤凰网汽车:近日有媒体报道汪向东部长已经涉案社保金挪用案,东风集团方面对此是否会予以澄清?

东风汽车:该事件由公安机关来主导调查,进展还不便透露。但如果调查有结果将及时对媒体公布。此次社保资金案是今年3月时候,东风汽车发现1.1亿元社保资金被非法挪用,并及时报案,由公关机关接手调查。

凤凰网汽车:据传已有两名员工被批捕是否属实?

东风汽车:调查结果没出来,所有的报道都不便回应,东风这边会积极配合包括公安部门等各个部门的调查,但所有进展上尚不便透露。

现在许多媒体报道都是非属实的,希望凤凰网汽车能够予以澄清。东风汽车将及时通报最新的进展情况,同时在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及时的告知媒体。

凤凰网汽车:结果什么时候可能发布?

东风汽车:从今年3月报案,公安部门介入至今,尚没有明显的进展,何时能够完成此次事件的调查还没有定论。

凤凰网汽车再连线东风集团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方面,该公司人员表示此次事件是集团行为,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方面不方便回应。(文/张杨)

相关报道:

东风1.1亿社保资金遭挪用 员工已被批捕

东风1.1亿社保资金被挪用 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中

东风风神已经立稳市场 10个月销3.3万辆

东风汽车1.1亿元社保基金出现假存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