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林堂:LFA物有所值 两年内全球限量生产500辆
2011年01月06日 14: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我们知道LFA的厂商指导价比较高,超过了保时捷等很多的车型。来自凤凰网车友会的网友提问,LFA销量怎样?订车多久能提车?会不会加价?

曾林堂:对,LFA是雷克萨斯本身非常高级的跑车,我自己也开过这个车,也跟其他的竞争对手的车做过比较,在高速和拐弯的时候都开过,其实这台车真的值这个价格。第二,两年内,这款车的生产量,全球可以达到500台。所以在中国的配额方面来讲是有限的,因为超级跑车的市场美国和欧洲是最多的,所以也要满足当地的市场。如果有网友有兴趣,价格方面是肯定不会加的,我不会接受任何一个经销商加价卖车,但是背后的东西是我控制不了的,我控制不了,那我就管不了了。所以如果这个网友真的有兴趣买一台LFA,可以跟我联系。

主持人:跟您联系能打折吗?

曾林堂:价格方面就不谈了,但是绝对不会加价。

主持人:看来我们这位网友可以放心了。

相关专题:

轩辕坛-对话曾林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