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林堂:调整产品线 提供多元化的选择给用户
2011年01月06日 14: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近期有一个草案公布了,大家也特别关心,就是《车船税法》的《草案》,我们看到了1.0升以下的车型以外,其他车型的车船税全部都是上涨的,我想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因为它的大排量的车众多,尤其是像LS570(图)都是大排量的车型,这样的变化会对雷克萨斯的销量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吗?

曾林堂首先无论国家有什么政策的改变,我觉得作为一个企业,肯定要支持、配合国家的政策。当然国家政策的改变也是为了疏通现在堵车的现象,还有节能减排的方案,这是背后的原因。所以我们肯定会支持的。当然这个政策如果真的实现了,当然会对我们有某一程度的影响,但是我相信影响应该不太大。所以第一我发现豪华汽车领域的消费者他们购买汽车的时候也是为了要满足自己的需求和需要,我觉得他们也不会计较车船税的。

何醒言曾总,从去年开始,其实雷克萨斯一直在调整自己的产品排量的结构,以前所有的产品都是3.0以上,现在基本上大部分的产品从3.0降到3.0以下了,以后这种趋势会不会进一步加强?

曾林堂:其实我刚才也说了,豪华汽车领域里面还有一部分的消费者还是喜欢开大排量的车。所以就过去的两年你可以看到我们雷克萨斯的产品线在排量方面有更多的选择。当然过去两年我们也引进了很多小排量的车型,ES240、IS250、RX270都低于3.0的排量(图),但是我们也没有放弃大排量的车,为了满足喜欢开大排量汽车的消费者。所以,我们的政策就是要配合国家政策的改变,调整我们的产品线,增加选择,让消费者自己去选择。一个多元化的选择也能够提升我们雷克萨斯品牌的竞争力。

主持人:所以说面对国家这样政策的调整,需要积极应对,拓宽自己相应的产品线,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我们也看到雷克萨斯的积极的态度。

相关专题:

轩辕坛-对话曾林堂

相关报道:

曾林堂:最喜欢北京 因为浓厚的文化氛围

曾林堂:睡眠时间少 减压就去唱卡拉OK

曾林堂:看电影《唐山大地震》哭了十几次

曾林堂:喜欢打高尔夫 但并不在意杆数

曾林堂:独立的话务控制中心24小时服务G-BOOK

曾林堂:LFA物有所值 两年内全球限量生产500辆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