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林堂:习惯粤菜 在北京最大的不便利是餐饮
2011年01月06日 15: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您熟知加拿大车市、香港车市和中国内地的车市,您认为三者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曾林堂:文化的差异是非常大的,消费者的期待也不一样。消费者的习惯也不一样。所以在雷克萨斯做了很多的计划,去现场了解,到办公室去推算应该是怎么样的。最后在设计整个雷克萨斯品牌进入到中国的时候,所有的策略都会考虑到中国市场的特性。

主持人:完全按照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来改变。我们看到您从香港到加拿大现在又到北京工作,您觉得在北京最大的不便利是什么?

何醒言:塞车?

曾林堂:对我来讲可能不会因为这个头痛,因为我每天7点钟起床,8点15分就到办公室了。一般都是在办公室工作到7点半、8点钟。8点钟的时候,三环路就不堵了。其实没有太大的影响。不便的有可能是餐饮吧,因为吃粤菜的地方相对来讲不太多。

何醒言:而且做得不太正宗。

曾林堂:也有一些比较正宗的,但是你说得对,我认为跟传统的味道不太一样,因为他们可能调整了一点来适合内地人的口味。

何醒言:因为我在广东也工作过很多年了,吃粤菜也很习惯。后来我到北京工作以后,是有粤菜馆,但是这个粤菜馆和广州那个地方做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主持人:还是少了点家乡味的感觉。

曾林堂:如果你买匹萨,可以有辣的,但是其他国家没有。

主持人:这也算是一种因地制宜吧。

相关专题:

轩辕坛-对话曾林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