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汽车欲在中国或东南亚设零部件采购公司
2010年10月18日 09:4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据日经新闻报道,大发汽车公司计划在日本之外的亚洲地区设立汽车零部件采购公司。此举是大发汽车为降低采购成本而采取的一项措施。该公司计划到2011财年(2011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底,将采购成本降低30%。

报道称,大发公司倾向于在中国或东南亚设立这一采购公司,且最早将于2011年成立。

新公司将主要为大发在日本本土生产的微型车采购零部件。大发在日本的工厂主要位于南部的大分县(Oita Prefecture)。鉴于此,大发公司认为,在某些情况下,从中国、韩国或其它地方采购零部件的运费可能比从日本更低。

到目前为止,大发在日本的微型车生产所需的零部件,绝大部分仍采购自日本国内的供应商。

相关报道:

门镜脱落 日本大发宣布召回近90万辆汽车

丰田将与大发汽车合作进军日本微车市场

大发将在日本和欧洲召回60多万辆汽车

[短讯]大发汽车预计2010财年净盈利210亿日圆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