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并购
2010年10月29日 16:54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Michel Thierry公司

本报讯 10月13日,江森自控宣布,其已经签署股权购买Michel Thierry公司的协议,收购工作预计将于11月完成。

江森自控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这家知名法国汽车供应商的战略性并购将使公司发展成为纺织品和组合面套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之一,从而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创造机遇。江森自控在裁剪缝纫领域的专长与Michel Thierry在面料方面的专长相结合,将在全球范围内满足客户对于一体化的需要和服务。 (杰克)

亚新科公司完成股东变更

本报讯 9月30日,贝恩投资宣布已经完成从Key Principal Partners及其共同投资者手中收购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包括在中国拥有的11家独资和合资公司的业务。

亚新科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独立的柴油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商。在活塞环、燃油系统、缸体和缸盖、空压机、起动机和及凸轮轴等产品领域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峻宇)

锦湖推出KL61越野轮胎

本报讯 锦湖日前推出的一款全路况时尚型越野车用轮胎ROAD VENTURE KL61轮胎,是为追求高性能轮胎的消费者提供的一款技术领先、品质优异的产品。

KL61的4条主花纹沟槽和锯齿边缘的花纹块能最大限度地防止滑水现象,提升湿地操控性能;最优质的胎面配方和轮胎结构设计也极大程度提升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能有效防止轮胎变型,使轮胎均匀磨损,降低轮胎运行的疲劳强度,从而大大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