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推出首张重卡汽车联名卡
2010年11月10日 11:27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后,跑长途运输、做物流的商务车车主可在外地免费缴存汽车消费贷款月供、并享受刷卡加油1%的优惠了,一年下来能省数千元。9日,工商银行和东风汽车公司在汉推出银联标准的牡丹东风汽车联名卡,成为市面上首张针对重型卡车推出的汽车联名信用卡。

据悉,只要是在东风汽车财务公司办理了商用车消费贷款的客户,都可以申办该信用卡。该卡为银联标准信用卡,不仅具有同类信用卡的信用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基本功能,同时还可享受银企双方赋予多项优惠。

工行省分行营业部信用卡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卡持卡人可享受免4年年费、免异地存款手续费、刷卡加油1%现金优惠、车辆售后服务保障、紧急救援、赠送10万元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和1万元意外医疗保险等增值服务。

持卡人鄢先生介绍,他跑运输一年需要用油20-30万元,用该卡就能节省2000-3000元;如果在外地,可通过该卡异地缴存汽车消费月供,按每月每笔50元计算,2年下来还可节省1200元。

此前,建行、中行、交行、光大等多家银行已经推出汽车联名信用卡,但均是针对私家车车主。本次工行推出的牡丹东风汽车联名卡,则瞄准商务车车主,争夺细分化市场。工行人士透露,未来该行还将推出针对私家车车主的汽车联名卡。

相关报道:

东风标致307现车销售 购车赠送精美礼包

畅享亚运 福州东风本田4S店送黄金大礼

年度最佳环保中级车 东风风神S30 2011款

年度最佳运动型汽车 东风本田思铂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嗣晶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