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将法雷奥的前景评为“积极”
2010年12月13日 14:0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近日表示,美国穆迪投资服务公司将法雷奥的信用评级稳定在Ba1,并将法雷奥的前景评为“积极”。

2010年7月29日,穆迪将法雷奥长期信用评级从Ba2提升至Ba1,Ba1距离投资级别只差一级。今年11月,法雷奥CEO Jacques Aschenbroich表示,法雷奥不久将重返投资级别。

今年第三季度,法雷奥收入同比增幅达16%;法雷奥今年前9个月收入同比增幅达28%。鉴于市场表现良好,法雷奥提高了今年的营业利润预期。

法雷奥预计,下半财年收入将与上半财年持平,本财年全年收入将超过94亿欧元(约131.3亿美元);全年净现金流入将达3.4亿美元。

相关报道:

法雷奥或提高盈利目标 认为中国收购对象价高

法雷奥上调全球汽车产量预期

法雷奥将在巴黎车展上展出一款电动车

Pardus合伙人离开法雷奥董事会

到2015年法雷奥将在中国投资5亿欧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