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啸虎:江淮星锐2015年计划销5万辆
2011年01月04日 11:09中国工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管学军专栏主页>>

高端轻客市场始终被依维柯和全顺把持着,如今江淮星锐强力登场,以高端“欧系车”的身份介入,中国高端车双雄会的局面或将改为三足鼎立。以高品质产品为特点杀入市场,江淮有多大胜算把握呢?为此专访了江淮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

中国工业报:依维柯和全顺已经形成了高端商用车市场的霸主地位,您认为高端多功能商用车还有市场吗?

林啸虎:城市化必将引爆“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中国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加速背景下,客户需求发生深刻变化,传统轻客的产品理念和功能体现出局限性,市场需求向多功能商用车转移是大势所趋,轻客只是多功能商用车产品的一个分支;欧洲的今天,是我们的明天,“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是已被市场检验过的成熟的城市最优运输解决方案。

中国“欧系”多功能商用车还处于初级阶段,远未成熟,目前市场上只有两家竞争者。只有充分的竞争才是真正的尊重用户,才能让用户的利益得以保障,而且用户也需要各方面有所不同的新产品。

目前,江淮将星锐定位于商务通勤、客货两用、城市物流、专用改装等几个细分市场,其中目前最看好客货两用和专用改装市场,城市物流是未来的战略性细分市场。

相关报道:

江淮轿车2011年加速新能源战略布局实施

购江淮和悦送交强险赠装潢大礼包

江淮、大运“纠结”商标 江淮胜诉大运不服

江淮轿车新年加速新能源战略布局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管学军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