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立夫有意收购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公司
2011年01月06日 11:0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瑞典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奥托立夫CEO Jan Carlson近日表示,奥托立夫正在寻求机会收购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公司。

Jan Carlson表示,汽车防滑装置等主动安全系统的市场年增速达20%至30%,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等汽车被动安全系统市场的年增速为5%。他估计主动安全系统的市场价值约为400亿瑞典克朗(约60亿美元)。

2009年奥托立夫的总销售额为51亿美元,奥托立夫主动安全系统产品的年销售额约为1亿美元。

Carlson预计今年奥托立夫占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市场份额将达35%,之后其市场份额将很难继续增长。未来几个季度内,预计奥托立夫的营业利润百分比将达到两位数。

相关报道:

汽车零部件商奥托立夫中国产能将扩大50%

奥托立夫欲收购日本汽车电子安全系统公司

奥托立夫并购德尔福中国合资企业51%股份

奥托立夫在印度开建汽车安全带织带厂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