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10月在华汽车销量一年半来首降
2010年11月08日 17:3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中日交恶令丰田汽车受欢迎程度受挫,丰田2日称10月在华汽车销量下滑6%至6.16万辆,为18个月来首次下降,这可能令公司未来盈利前景受损。

综合媒体11月2日报道,丰田汽车(toyota)2日称,10月在华汽车销量下跌6%至6.16万辆,为18个月来首次同比下滑。

日经新闻报道称,中日关系恶化令丰田汽车受欢迎程度下滑,该公司在华销量因此受创。对全球汽车制造商而言,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中国是当前唯一亮点,丰田在华销售的疲软可能进一步阻碍其利润复苏。

报告称,尽管进行了降价,丰田花冠Corolla销量下滑16.4%至3.37万辆,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camry销量下滑3%至2.03万辆。

丰田销量的回落正值其他竞争对手大举进军快速增长中国汽车市场之时。

日产(nissanMotor Co)中国合资公司1日将2012年销售目标提升50%至150万辆,并持续增加产能,韩国现代(HyundaiMotor)也将在中国建立第三家汽车厂,以便将在华装配产能提升三分之二至100万辆。

(张萌 编译)

相关专题:

10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相关报道:

前9月斯柯达汽车全球销量创历史新高

斯柯达汽车全球销量创历史同期新高

1-10月乘用车销量超1111万辆 SUV增91.2%

10月欧美汽车市场销量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