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塔塔Nano小车销量大跳水 至509辆
2010年12月03日 11:1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印度汽车制造商日前公布了2010年11月份的销量数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该公司旗下号称全世界最便宜的Nano小车11月份仅售出509辆,同比下跌85%。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Nano微型车的安全性能遭到质疑致使销量出现巨幅下滑,但该车的生产工厂迁移造成产能不足是更为主要的原因。

11月塔塔Nano小车销量大跳水 至509辆

Nano 微型车

据报道,Nano微型车509辆的销量是该车自发售以来月销量数据的最低点。自从2010年7月该车售出9千辆后连续第4个月出现下滑。

据了解,Nano微型车由于售价提升,并且出现数次自燃现象,受到公众对其负面的评价。因消费者对Nano微型车的质量信心不足,该车的销量出现下降。此外,塔塔汽车公司与孟加拉政府的发生争执造成该车的生产停滞。

印度塔塔汽车制造商近日曾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多种促销手段大幅度提高Nano微型车的销量, 目前看来并没有收到明显成效。

相关报道:

11月意大利汽车销量下滑幅度放缓至21%

今年美国轮胎销量预计将同比增长9%

编辑观点:吉利实现200万辆年销量目标的艰难险阻

长安福特开66家新店 网络增长高于销量增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