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悦并入广汽菲亚特渠道销售 新车今晚发布
2010年09月19日 10: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凤凰网汽车获悉,从2010年9月19日起,菲亚特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将由菲亚特中国进口渠道转入广汽菲亚特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2009年7月,菲亚特与广汽集团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的举动这被业界看做是广汽与菲亚特成立合资公司之后,在具体运营层面的第一个实质举动。

据了解,从2008年起在华销售的博悦是南京菲亚特解体后,菲亚特方面为了稳定销售渠道和重新开展中国市场轿车业务的三款进口车之一。而之所以选择这款进口产品作为首款投放合资渠道的产品,主要是因为博悦是菲亚特在全球市场获得成功的一款战略车型。

博悦并入广汽菲亚特渠道销售 新车今晚发布

转入广汽菲亚特网络销售的博悦被命名为2011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2011款博悦新增两款,总车型增加到了6款;另外AMT车型增加了换挡拨片;部分车型大灯熏黑并增加了车门把手的镀铬装饰。同时,全系车身颜色也有增加。

 在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都没有变化,博悦车身尺寸为4336/1792/1498mm,轴距2600mm。动力依旧是1.4 T-Jet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动力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30Nm;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88kW(120马力),最大扭矩为206Nm。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制动器为前通风盘后盘式。更多的价格信息将于19日晚上出炉,凤凰网汽车将持续关注。

在2011款博悦上市的同时,9月19日晚,广汽菲亚特公司领导团队将在长沙首次集体亮相,同时将正式宣布首批经销渠道启动,并揭开广汽菲亚特未来发展大计。据了解,在合资公司董事会中,曾庆洪出任董事长,孟斐璇出任副董事长。合资公司首任总经理为来自台湾的郑显聪,原来担任菲亚特中国全球采购副总裁。而蒋平将出任合资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随着此车的上市,也将意味着菲亚特开始实现进口车与国产车并网销售,但仍然为进口车型,国产车型何时能推向市场仍然是个谜。

相关专题:

广汽菲亚特国产新车倒计时

相关报道:

菲亚特如此积极地向广汽示好 历史原因

曾庆洪:广汽吉奥将挂牌 菲亚特国产进口或并网

广汽菲亚特新博悦本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

广汽菲亚特选定经销 渠道本月推首款新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