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底特律揽才 已向10多名专家发出邀请
2010年08月10日 08:55中国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在美国底特律的万豪酒店,长安汽车拉开了2010年海外招聘的大幕,底特律汽车行业的各路精英共约150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经过初步面试,长安汽车已向10多名核心专家发送了邀请函,邀请他们回国参观交流。

继6月底成立诺丁汉中心之后,长安汽车的全球研发布局已扩展至重庆、上海、北京、哈尔滨、江西、日本横滨、欧洲的意大利及英国等“四国八地”,遍布全球的 人才格局也气候初显。到底特律招揽汽车人才,也与不久前在英国诺丁汉招揽人才一起,共同构建了长安汽车的全球人才网络系统。

“未来1-2年内,长安还会引进40—50位甚至更多的海外汽车高级人才,为长安大发展储备雄厚的人才和技术力量”,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说。到目前为止,在长安汽车3000余人的庞大研发队伍中,已包括6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和60位海外专家。

底特律是美国汽车工业最发达的城市,三大汽车巨头福特、通用、克莱斯勒的总部都坐落于此。长安汽车在底特律的人才招聘此前也进行过多次,入选我国“千人计 划”的庞剑、季方胜等专家,就是通过海外招聘由福特汽车公司转入长安汽车的,在他们的带领下,长安汽车的科技研发实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此次揽才“旋风” 再次席卷底特律,长安汽车的科技人才队伍也将得到进一步充实。

相关专题:

长安汽车重组新中航汽车业务

相关报道:

汽车高管人才“逆流”投奔民营汽车企业

中国公司地位升级 奔驰重用本土化人才

车企竞争王道:新一轮人才储备战已开打

人才移植战略 福特在华上演高管大轮转

上海大众引领中国汽车业人才培养模式变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牛洪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