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四大标识
2010年10月31日 16: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0月31日,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在北京正式发布。四大品牌新标识,包括企业品牌标识、主流乘用车品牌标识、商用车品牌标识、以及公益品牌标识。

四大品牌标识中,企业品牌标识以“长安汽车”的中英文组合形式出现,简洁明确,更符合国际惯例,字体采用了深邃的蓝色。

长安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四大标识

全新发布的主流乘用车长安汽车标识,以“V”为核心创意表现,雄浑刚健的V型,同时又是Victory 和Value的首字母,刚柔并济的V型,也恰似举起的双手。

长安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四大标识

长安商用车品牌标识则以太阳图形配合“长安商用”文字。

长安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四大标识

长安公益品牌标识以绿色为基本色,核心则以“长安”为元素,组合成“爱”字。

长安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四大标识

相关专题:

长安CX20上市

相关报道:

1-9月悦翔销77937辆 成长安轿车中流砥柱

徐留平升任长安董事长 长安PSA合资公司成立在即

长安汽车将推中高端子品牌 征战国内车市

实用跨界小两厢 长安CX-20实拍解析

PSA中国技术中心副总裁或任长安PSA总经理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