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宣布将在加油站增设电动车充电业务
2010年08月24日 09:21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在香港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中石化董事长苏树林宣布,将会通过现有的加油站网络,发展电动车充电业务,未来将会把现有的加油站改造。

苏树林称,稍早16家央企在北京成立电动车联盟,中石化是其中之一,16家央企各有分工,该公司将会通过现有的加油站网络,发展电动车充电业务。

记者了解到,北京将是这一计划的突破口,目前北京首科集团公司与中石化集团下属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北京中石化首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就是将现有加油、加气站改造为加油充电综合服务站。不过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首家综合服务站尚未改造面世。(记者张艳)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电动汽车充电站上演圈地运动

相关报道:

国家电网公司年内将在全国建成75座公用充换电站

南方电网叫板国家电网 争相布局建充电站

美国加州 将全面升级现有电动车充电站

厦门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8月底建成

国内能源巨头“圈地”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艳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