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CEO遭炮轰 或丢掉奔驰负责人一职
2010年03月29日 11: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戴姆勒集团CEO兼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负责人蔡澈(Dieter Zetsche)近日遭到了董事会的炮轰,被指无法胜任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负责人一职。

德国知名杂志《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Sonntagszeitung )3月28号援引戴姆勒董事会某成员的话称:“蔡澈担任集团CEO的同时还出任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负责人,这是一个极其不合理的任职安排。对于蔡澈最新递交的梅赛德斯-奔驰2010年营业毛利率目标,董事会感到非常不满意。”

该董事会成员还补充道:“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需要一个新负责人。”

该报纸还表示,梅赛德斯-奔驰现任二把手Wolfang Bernhard有可能接任蔡澈成为该品牌负责人。但是该报纸并未透露具体的消息来源。

针对该报道,戴姆勒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集团没有重新任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负责人的计划,蔡澈将继续担任该品牌负责人。

相关专题:

戴姆勒身陷贿赂丑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