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成立调查小组 调查戴姆勒案涉嫌人员
2010年03月29日 15: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9日消息,针对德国戴姆勒案件,中石油3月29日在2009年度业绩路演会透漏,表示已就此事成立专门调查小组,已着手在公司内部展开调查。

德国戴姆勒因涉嫌中国、俄罗斯等22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及国企高管行贿上千万,被美国司法部告上法庭。诉状称,中石化、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中国石油下属长庆石油勘探局涉案。

针对此事,中石油财务总监周明春表示,公司也是看见有关新闻才知道此事。目前,公司已成立由纪检部门带头的调查小组,已着手在公司内部展开调查。虽然目前还不知事情的真相,但公司方面表示,如果有人敢踩这个高压线,抓到了绝不姑息。

他介绍,中石油规模很大,以前采购在采购环节一直都是分级负责,前年开始,采购由公司统一负责,即公司建立一个采购平台统一采购,目的就是为了杜绝采购过程中的不正当利益链。

相关专题:

戴姆勒身陷贿赂丑闻

相关报道:

中石油和中石化卷入戴姆勒行贿风波

石化双雄被指卷入戴姆勒贿赂案 中石油正在调查

中石油和中石化卷入戴姆勒行贿风波

包头中石油加油站劣质油损700车 遭300车主围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