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电动车行业发展需加快全球化进程
2010年11月07日 13: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第25届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动力革命”。会议将围绕“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主题展开讨论。下面是世界电动车协会副主席兼任电驱动运输协会主席Brian Wynne先生在可持续动力革命主题论坛上的致辞。

主持人:谢谢Robert Stussi先生,谢谢您的精彩演讲。下一位发言人有请Brian Wynne主席,他是世界电动车协会副主席,并兼任电驱动运输协会的主席。

Brian:电动车行业发展需加快全球化进程

世界电动车协会副主席、电驱动运输协会主席 Brian Wynne

Brian Wynne:谢谢!今天非常高兴来到这里,也非常高兴我可以作为我们世界电动车协会的代表之一。刚才陈主席已经给大家很详细的介绍了我们的协会,Robert Stussi先生的幻灯片也非常漂亮。但是我不会用幻灯片,我没有幻灯片,所以可以看出我们三位演讲的方式是非常不一样的。

世界电动车协会是全球性的组织,今天这样的大会也是全球性的大会,所以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多样化。而像今天深圳这个城市,其实也是告诉了我们未来的挑战。三十年前,有人跟我说深圳以前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而三十年后已经发展的这么迅速。所以,可以看到未来肯定也是朝这样一种方向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会去城市居住。我们会面临更多的挑战,再加上气候变化,我们更加应该去探讨一些交通运输方面的新的应用和一些新的可能性。

除了像今天这样的大会之外,我们协会也经常会参加其他的活动,比如跟美国能源部和中国科技部一起进行的合作和讨论。通过这些合作,我自己亲眼见证了中国政府对电动车和电动行业的承诺。中国政府已经是投资了几十亿美元,主要就是用来做消费税方面的一些激励,激励更多人去用电动车而现在的中国和美国其实都是很好的例子,告诉我们政府跟产业之间可以进行这样一种合作。通过这样的合作就可以实现更多的、更好的结果。

另外,我们的产业要取得成功,关键就是国际性的合作。我们的挑战本身已经是全球性的挑战。因此,我们的解决方案也是必须通过全球性的合作。我们可以通过互相学习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大家都有同样一个目标,就是希望尽快把电动车规模做大做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世界电动车大会

相关报道:

许勤:第25届电动车大会具里程碑意义

欧阳明高:未来十年中国电动车发展路线图

日产尚平方:推行电动车的终极目标是城市零排放

对话珠海银通魏银仓:中国电动车发展世界最快

对话中华电力苏少湄:香港电动车要向大陆学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