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浙江对RAV4实施召回赔偿 为中国内地首次
2010年03月30日 10: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电报道,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浙江消费维权措施正式表态,丰田将对旗下的RAV4车型实施召回赔偿等措施。据悉,汽车召回赔偿在中国内地尚属首次。

国内媒体报道,丰田将采取以下处理措施,在4月底前完成浙江所有RAV4问题汽车的召回维修工作;对尚未召回的RAV4汽车,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上门召回服务。

在召回维修阶段影响车主使用的,由经销店提供代步车供消费者使用,未交付的RAV4汽车,一汽丰田将充分尊重客户的选择,如果客户提出解约,公司将全额退还客户订金;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一汽丰田同意对RAV4消费者给予补偿,具体补偿方式由各地4S店与消费者协商处理。

中国新闻网此前报导称,3月22日,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等人与浙江省工商局负责人在杭州面谈。这是丰田1月29日宣布由于踏板问题在中国召回一汽丰田2009年3月19日至2010年1月25日生产的75,552辆多功能越野车RAV4以来,第一次跟来自中国官方的维权者坐下来谈判。

报导称,昨日下午的第二次谈判,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永江秀久代表丰田公司对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消保委的维权要求作出了积极回应,并签下关于RAV4召回汽车相关问题的处理意见承诺书。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