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尚志:内地车市将饱和 广汽股票防守为主
2010年08月31日 10: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30日《股市风向标》节目播出“叶尚志:内地车市将饱和 广汽股票防守为主”,以下为文字实录:

简福疆:今天以借壳形式上市的广汽集团,今天走势是比较波动,今天开盘不久曾经跌到8.7元,不过逐步拉升,最高曾经见到9.4元。收盘的时候略微回到9.19元,今天成交达到4.93亿港元。前期持有骏威汽车的投资者可以以美股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换取0.37861股的广汽H股的股份,已经换股的投资者,您建议他怎么操作?

叶尚志:其实已经换股,我想君威停止在联交所交易之前的收盘价来算,其实今天已经算是成本打平,所以目前有一个防守位要看紧。因为你这个成本换过来的时候是打平,但是你要保持或者是锁定你这个仓位的时候,股价如果低于8.9元,其实可能会有一个票面价亏本的机会,其实目前今天的收盘价算是不错,站到了9.19元,但是一个防守的位置你可以定在8.9元。

如果还是守在这个位置上方的时候,还可以尝试持有,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对于内地的汽车股,其实目前市场的看法也是来得比较分歧,有一些担忧早前推出的一些优惠政策,其实那个对于汽车行业的推动已经到了一个比较饱和的水平,所以对于汽车股,还可以对于广汽持有,但是中线来说,还是需要注意这个行业的变化。

相关专题:

广汽集团整体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