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第三工厂9月中旬审批完成 明年年初开建
2010年08月17日 09: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休完高温假之后的神龙依旧低调,没有公布有关第三工厂的任何信息。但据神龙汽车内部人士对凤凰网汽车表示:“目前不方面透露细节的原因是现在处于敏感的政府审批阶段,但审批将会在9月中旬完成,计划明年初开建。”

当凤凰网汽车追问新工厂的产能、即将投产的车型等细节时,该人士表示:“政府审批阶段较为敏感,而且加上国家对汽车行业新增产能的限制比较严格,所以目前暂不便透露具体的产能。至于车型还没有定论,将是一款PSA同步研发的车型。”

作为制衡长安东风的关键,神龙第三工厂投产车型的选择,是PSA需要好好考虑的问题。而新工厂的首期产能则是神龙需要权衡的方面,据了解,目前神龙公司在武汉和襄樊的两个工厂的利用率已经达到80%。而且,神龙为今年定下的目标是“确保37.5万辆,力争40万辆”。此销量数已逐渐逼近总产能45万辆。

但近日,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表示东标今年定的目标是15万辆,而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则表示完成今年20万目标没有问题。看来,神龙今年“确保37.5万辆,力争40万辆”目标已然缩水。对此,神龙内部人士却表示:“目前依然按原定目标,并没有下调目标。”

神龙如何寻找进一步的销售增长点,产能能否得到充分的利用,是给PSA制衡天平的一端增添砝码的关键。

相关专题:

PSA中国旧貌如何换新颜

相关报道:

神龙汽车和一汽马自达召回部分C5等车型

比亚迪引发连锁反应 神龙或已低调下调销量目标

神龙第三工厂留在武汉 或引进新动力总成

神龙第三工厂计划最终落定 新厂建在武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