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于武:长安与PSA的合资是双赢合作
2010年05月06日 13: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就在中国成立汽车合资企业签署意向书,双方各持有50%的股权,合资企业将生产环保的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凤凰网汽车就此连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付于武。 

付于武:购置税政策仍会对车市起推动作用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付于武

付于武表示,长安汽车和PSA成立中国合资企业是双赢的合作。对于长安来说,长安合资经验丰富,对于小型车也别有心得。随着车辆小型化成为必然的趋势,而欧洲小型车的技术成熟,PSA在小型车方面技术也十分优越,长安可借此吸收PSA的技术经验,所以,双方应该是一个良好的合作点。

对于PSA来说,面对中国如此红火的汽车市场,是任何一个跨国公司无法不在意的。与长安的合作,将助力PSA进一步的打开中国市场,期待更为有利的长远的发展,当然是美事一桩。(文/戴琦)

相关专题:

长安与PSA签署合资协议

相关报道:

陈光祖:长安与PSA不可为合资而合资

长安、PSA成立合资公司 引入国产车型引发猜想

牵手长安集团 PSA终获在华第二合作伙伴

中国长安与PSA集团宣布协商成立合资企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