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销量连续八个月回升
2010年06月03日 10:19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6月3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美国汽车销量连续八个月回升”,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美国5月份的汽车销售持续回升,是连续第八个月录的增长,显示购车优惠还有相对低廉的油价,激励了汽车市场的买气。

解说:美国5月份整体汽车销售回升约19%,年销售率增加至1140万辆,比4月份的1120万辆略为增加,低于业界的预期,不过已经是连续第八个录得按年增长,通用汽车以22万辆的销量领先其他市场生产商业,福特汽车则位居第二,而去年5月份宣告破产的克莱斯勒也取得了亮丽的绩,按年销售增长率达到接近33%,备受召回事件困扰的丰田汽车,以销售计算,虽然排名第三,但按年增幅只有6.7%,远远落后于其他对手,行业分析指出,5月份的销量虽然持续上扬,但旧车淘汰的速度不如预期,反映消费者需求仍然审慎,金融市场动荡,以及美国经济复苏力度的不确定性打压了汽车市场的需求。不过客货车以及多用途休旅车的销量增长明显领先于小轿车,显示油价回落自合理水平,激励了大排量汽车的买气。

相关专题:

5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相关报道:

5月汽车销量大幅下滑 车市价格战再升级

5月德国汽车销量惨跌34% 出口激增46%

微车销量再次下滑 环比下降15.64%

单月销量创新高 高东风柳汽5月销量过万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