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关注度高 吉利收购沃尔沃计划不变
2010年03月25日 07:30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一季度接近尾声,外界对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一季度签署协议,二季度完成交易,就目前来看,收购计划没有任何改变。”吉利负责收购沃尔沃项目的新闻发言人袁小林对表示。

这是否意味着3月31日之前能否完成谈判?对于这个问题,袁小林始终以“计划没有改变”回答。

而据英国《金融时报》称,福特可能3月28日签署协议,向吉利控股出售沃尔沃。吉利将为沃尔沃支付18亿美元,还将另外筹资7.5亿美元用作该瑞典汽车品牌的运营资金。

而当记者就收购金额、融资渠道等进行求证,袁小林也没有透露出任何口风。

福特与吉利已经就此项交易谈判了一年多,如果交易成功,这将是中国车企收购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宗交易,也是首次对高端品牌的收购。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吉利收购沃尔沃有望月底签订协议

吉利28日正式签收沃尔沃 收购价不高于18亿美金

吉利北京公司增资71亿 三地争夺沃尔沃“落地”

吉利或28日签约收购沃尔沃 将支付18亿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园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