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吉利收购沃尔沃只完成了20%
2010年03月28日 21: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1时,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正式签署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协议。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赵英,赵英认为吉利收购沃尔沃只是完成了商务手续,接下来吉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赵英:吉利收购沃尔沃只完成了20%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赵英(资料图)

赵英向凤凰网汽车表示,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抓住了历史性的机遇,是中国汽车企业海外并购的成功典范,迈出了标志性的步伐。同时,赵英认为,行百里者半九十,吉利完成了对沃尔沃的商务收购手续,只是完成了海外收购的20%,签订了一种商务上的协议。而真正将沃尔沃的品牌,尤其是先进的技术为我所用,吉利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吉利保留在瑞典总部 将在北京建沃尔沃工厂

杨学良:吉利不把希望完全寄托于沃尔沃

付于武:吉利驾驭沃尔沃还将面临更多挑战

梅新育:吉利收购沃尔沃只是次优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