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连线吉利:将在3月30日举行国内新闻发布会
2010年03月28日 23: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9点左右,吉利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瑞典最终签署了收购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协议,凤凰网汽车在第一时间连线吉利汽车方面,据该公司内部人员称,李书福带队的吉利代表团将于周二(3月30日)返回北京,并与当天下午在北京某酒店内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吉利方面称,所有针对媒体的消息将于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进行公布和媒体提问,关于细节方面国内现在也没有收到更多详细消息。

在28日吉利完成与福特汽车签约后,随即进行了简单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吉利发表声明,目前该公司已筹集到所有资金以完成此次交易,并且已建立“重要运营资金”用于支持沃尔沃公司的后续运营。

“今天将会成为吉利历史上的里程碑。”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张志勇:吉利成为自主品牌产业升级典范

吉利将在北京建沃尔沃工厂 年产30万辆

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 中瑞两国部长出席签字仪式

浙江吉利集团与福特汽车正式签署收购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协议

吉利与福特签订沃尔沃轿车公司最终股权收购协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