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首相:欢迎吉利并购沃尔沃
2010年03月30日 13: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29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瑞典首相:欢迎吉利并购沃尔沃”,以下为文字实录:

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和沃尔沃汽车总部所在地的省长,今天分别就中国吉利集团收购沃尔沃一事接受了凤凰卫视记者的采访。

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周一在与中国国家副主席一同出席记者见面会时,提到了中国吉利收购沃尔沃一事,记者会后在接受凤凰卫视的现场采访时,瑞典首相表示欢迎吉利与沃尔沃最终结盟。

赖因费尔特(瑞典首相):我们两国之间的经济合作关系,正不断加深,而且是双方面的合作,当然沃尔沃对瑞典人很重要,我们当然希望看到,生产设施继续留在瑞典,我们需要竞争优势,沃尔沃要有个好雇主,我们希望吉利会如此。

贝克斯特罗姆(瑞典西约特兰省省长):在巨大竞争下,我们需要急速增长,而吉利急速增长方面往绩很好,有个很大的市场。很强的知识,吉利以增长快速闻名,而沃尔沃需要急速增长,所以对沃尔沃公司来说非常好。

解说:另外周一瑞典的各家报纸,也以醒目的版面头版头条大量报道和评论了,有关中国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各类消息和资料。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吉利集团在售汽车品牌结构演变

凤凰观察:吉利收购沃尔沃 文化磨合待修炼

李书福尚需筹足120亿资金 吉利融资路径揭秘

吉利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 李书福开始新挑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