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福全:吉利为沃尔沃提供低成本研发支持
2010年03月30日 18: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瑞典哥德堡正式签署协议,吉利以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100%股权,2010年3月30日16时30分,吉利汽车在北京举办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协议签署媒体见面会,在本次见面会上,吉利集团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赵福全先生向媒体阐释了在未来如何降低沃尔沃的研发成本。

赵福全:吉利将拥有沃尔沃安全与环保等核心知识产权

吉利集团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赵福全

赵福全表示,按照董事长李书福的运营理念,吉利就是吉利,沃尔沃就是沃尔沃。但是从研发的角度来讲,我们更多的是寻求两个企业的一种战略合作的可能性。具体应该怎么做,实际上详细的思路是有的,从我们这个角度,更多的是要专著于吉利的品牌,吉利全方位产品的研发,同时在能力允许的条件下,在沃尔沃有需求的情况下,能够提供给他们低成本研发的支持。同时沃尔沃作为世界顶级的品牌,几十年下来积累大量技术,作为吉利来说是非常强大的资源,我们也会像小学生一样虚心地学习,共同提高,取长补短,真正让沃尔沃和吉利强强联合,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吉利收购沃尔沃新闻发布会问答实录

李书福:吉利要支持沃尔沃的“双零双强”计划

吉利收购沃尔沃耗资近27亿美元 一半是来自国外

李书福:吉利与沃尔沃是兄弟不是父子

李书福出席吉利发布会 对所有关注人士表示感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