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明致欢迎词
2010年07月01日 17: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6月30日播出“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明致欢迎词”,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红娟(凤凰网汽车频道主编):很感谢大家来到这里,这里是我们的凤凰网汽车的一个品牌栏目轩辕坛,那在座的各位专家,也是我们对新能源非常有见解的一些专家,我们都知道那最近的一个话题其实是非常热,在我们整个栏目开始之前呢,我们首先要欢迎我们凤凰网副总裁邹明先生为大家致欢迎词。

邹明(凤凰新媒体副总裁):谢谢各位光临我们的凤凰网,今天主要说的议题主要是环保汽车,新能源汽车,提起新能源汽车,我觉得我们回想两年前2008年奥运,包括我们现在的人文世博,都提倡一个环保的概念,我觉得在环保的过程中,新能源汽车将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所以今天把各位媒体,各位专家请到这来,跟我们谈谈中国未来的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之路,也特别感谢各位。那么凤凰网的汽车频道经过半年的努力,已成为现在在业界排名第五,我觉得这里面除了有凤凰品牌的作用之外,还有各位媒体朋友,各位专家的支持和理解,确实这半年给我们很大的支持,所以在这里,再次感谢各位媒体朋友,感谢各位专家,对我们的支持。希望我们这次论坛直播很成功,谢谢各位,再次谢谢。

相关专题:

轩辕坛-新能源的挣扎和博弈

相关报道:

推广新能源汽车亟待完善政策统一标准

如何打破新能源汽车补贴壁垒?

新能源汽车亟待制定统一标准 逼厂商转型

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 奇瑞新能源驶入快车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