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日逾5万人交购车申请 购车指标不能转让
2011年01月02日 08:1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首日逾5万人交购车申请 购车指标不能转让

1月1日零时,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申请网站开通,市民可登录申请摇号购车

昨日(1月1日)零时,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开通,市民可登录网页(http://www.bjhjyd.gov.cn),24小时提出摇号购车申请。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截至昨日下午5点,该网站共收到53549份申请。

在线咨询可获及时答复

昨日零时整,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更新完毕后准时开通,点击可进入申请页面。蓝色页面上,有“申报流程说明”、“新购车辆填报”、“更新车辆填报”、“状态查询”栏目,同时列出了近期出台的小客车调控办法及其实施细则,可及时查看。

同时,网页左上角还设有“政策咨询栏目”。据了解,网站24小时有人值班,申请人在网上随时提问,可获得即时回答。

虚报信息三年不能申请

北京市交通委相关人士介绍,网站正式开通前10分钟内,就有超过6000名市民获得有效申请编码。虽然数千位用户集中报名申请,但网上填报过程依然顺畅,填写的内容不足20项,在10分钟内可以完成。

截至昨日下午5点,小客车指标申请网站共收到53549份申请,其中上午11点前有36138份申请。

填报过程中,页面会多次出现提示:对提供虚假信息的行为,由指标管理机构取消该申请人的申请资格、三年内不受理该申请人提出的指标申请。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买车摇号细则详解

相关报道:

研究员透露:油价极高时北京或启动“单双号”

河北警方支持北京治堵 致信进京机动车驾驶员

北京停车收费4月起同地同价 三环内10元/小时

北京5条地铁开通正式进入城郊时代 勿忘强化内线

政策成就北京车市 80万辆或将成历史最高

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网公布 每月25日公布结果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