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油价第三次调整 重庆93号汽油每升涨0.19元
2010年10月26日 07:22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油价第三次调整 重庆93号汽油每升涨0.19元

重庆市2010年10月26日起汽、柴油批发和零售价格  以上价格从2010年10月26日0:00起执行

本报讯(记者 何岸)在经历近5个月的平静之后,国内汽柴油价格今日零时起再次上调。昨晚,市物价局转发了国家发改委通知,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涨230元和220元。市民最常用的93号汽油,在我市的最高限价由之前的每升6.48元上涨到6.67元,上涨了0.19元/升,回到6月1日调整前的价格;97号汽油则涨回7元大关,每升由6.85元涨到7.04元(详见附表)。

据了解,本次油价调整为今年第三次,在今年6月1日,油价还曾经下调。市物价局表示,要强化成品油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的正常秩序。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每次涨价后,加油站都会随之展开降价促销。记者昨晚走访了一些加油站,并未看到促销措施。记者在主城黄花园加油站、桂花园加油站、红石路加油站等处了解到,他们都将按照我市最高限价执行。有关人士表示,一些民营加油站可能随后会有一些促销措施。

算账

加一箱油多花十元左右

汽柴油价一涨,开车族们又要开始算账了。昨晚,市民段先生得知消息后告诉记者,晚上要赶在涨价前去加油,省点是点。记者随后在不少加油站看到,提前得到消息的有车族甚至排起队加油。据了解,一般私家车油箱的容积在50~60升,此次涨价后,加一箱油就需要多开支9.5元到11.4元之间。

相关专题:

2010年国内油价第二次上调

相关报道:

叶檀:油价上涨 价格形成机制已“死亡”

发改委小幅上调油价 90号汽油上涨0.17元

券商:油价上调利好三大板块

成品油价26日起上调 汽油每吨涨23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岸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