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胜:轮胎特保案对轮胎类各股受冲击小
2009年09月14日 11: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任韧:美国总统奥巴马决定对中国进口的小轿车和轻型卡车轮胎,实施为期三年的惩罚性关税,现在4%的关税基础上,三年分别加征35%、30%和25%的惩罚性关税。郭先生,像是青岛双星还有风神股份,这样的轮胎类的股份,早前受到汽车产业的销售畅旺,受到市场的热捧,而这一宗特保案对于相关的上市轮胎生产企业来说,您觉得冲击有多大呢?

郭胜:这个消息我想其实影响不是特别大,当然在上周末,美国总统做出这样的消息以后,对市场可能会有短暂的反应。因为我们注意到,比如说以双钱股份为首的轮胎类的个股,其实也就是四、五家吧。在八月份整个市场大跌的背景下,可以讲这个板块表现是相当突出的。我们想借助这样的消息很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回落,当然这里面我们既可以理解为是受消息的影响,也可以说受前期涨幅过大的影响。不管从某个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对一个小的行业,不管怎么讲,我们认为像轮胎这样的行业,算是一个比较小的行业,对这样一个小的行业,这样一条消息对整个市场的影响来说是微乎其微的。对轮胎类的个股,我们认为从趋势的角度来看,未来还是会有机会的。

任韧:还有未来的增长潜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