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路虎-发现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解密》发现25周年必知的25个故事

2014年02月1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无人驾驶版路虎发现3

在2007年11月,一台北美版第三代发现LR3出现在了当时尚未关闭的美国乔治空军基地,它是来参加一场由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举办的无人驾驶汽车挑战赛。最终它以大约6小时的用时取得了第四名的不错成绩。

可抵御AK-47子弹的发现3

2008年,路虎与拥有超过60年防弹车制造历史的Centigon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基于第三代发现的装甲防弹版车型。该车拥有经认证的B6级防弹能力——形象的说,即可抵御来自FSJ英国陆军制式狙击枪的7.62 X 51 mm毫米口径NATO步枪弹的射击;车侧及底部还具备防御爆炸破坏的一定能力,此外该车还升级了悬挂和制动系统以提升其操控应变能力,当然除此之外,四条特别的防爆轮胎也是必不可少的。

全面升级的第四代发现

第四代发现可被视为是全面升级的发现3,它继续采用了三代车型的集成式整体框架结构(Integrated Body Frame),这一代最重要的变化就是机械和电子系统的升级:首先开始采用了来自捷豹路虎集团的Gen III系列引擎,包括用于取代原2.7升引擎的3.0升排量TDV6 Gen III和一款5.0升排量V8 Gen III引擎。

其次6速ZF变速器也为适应新引擎的扭矩输出特性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匹配;除此制动系统等方面也进行了强化提升。全地形反馈系统中“沙地”和“岩石”两档模式的引入进一步增进了发现的OFF-ROAD能力,并能够提供给驾驶者更多的乐趣。

第一百万台发现诞生

一件在发现车型发展史乃至英国汽车工业史中都堪称里程碑的事件伴随着2012年2月29日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在英国西米德兰兹的路虎索利哈尔工厂正式下线而到来。

从1989年路虎“发现”这一家族第三款产品的首次发布到第100万辆发现的诞生,已有20余年,如今英国西米德兰兹的生产基地诞生的发现车型中83%的产量会被出口至全球170个市场中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