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马最高优惠3000元 奔驰C级免息
2009年07月08日 08:10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哈飞赛马最高优惠3000元 奔驰C级免息

●长城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受年轻人追捧

长城酷熊从上市以来,凭借其个性的外形以及适中的价位吸引了一大批追求个性、凸显自我的年轻消费者。目前市场上豪华版和精英版的价格分别为现6.39万元和6.79万元,优惠仅限一些车内装饰。但是目前市场上现车以蓝色、黑色、银色为主,白色只有少数4S店有现车,订车周期一周左右。据销售人员介绍,豪华版由于其稍低的价格更受消费者欢迎。多数消费者在购买后都对车进行了改装

●哈飞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3000元

哈飞赛马目前标准型优惠2000,舒适型和豪华型优惠3000。记者致电哈松联4S店了解到,目前店里车源充足,颜色齐全,根据销售数字显示,哈飞赛马褐灰色和银灰色两款销量不错。消费者多是被小车型、大空间并且价格合理所吸引,消费群体主要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免息政策延长

国产奔驰C级轿车推出零利率的免息政策后,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目前厂家决定对C级轿车的免息活动延长,以促进C级轿车更大的销量。同时,波士通达奔驰店正在开展周年店庆感恩回馈的活动,进店购车维修都有精彩活动。

(北京青年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