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谭旭光:下半年运营将好于上半年
2009年07月10日 08:09上海证券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7月9日,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博世公司在北京签署协议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以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向上海证券报表示,今年公司运营确实受到金融危机冲击,但生产经营逐月好转。下半年公司运营预期将会有更大起色,较上半年有明显增长。

他表示,此时与博世公司签署新轮合作协议,将使双方在前期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加稳固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此举将大大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竞争力。

谭旭光告诉记者,本周一公司的升级版潍柴蓝擎国Ⅳ发动机上市,并与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匹配试验。并且,潍柴蓝擎国Ⅴ也已经研究成功。

当日,潍柴动力还与著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格瓦纳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于祥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