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集团与山东高速集团深化合作
2009年07月14日 10:5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重汽集团与山东高速集团近日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创新、路域资源开发、服务网络拓展和品牌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的水准、 深度和广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动共赢。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山东高速集团总经理孙亮出席签字仪式。

山东高速集团与中国重汽集团在2006年就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重汽斥资1亿元入股山东高速集团控股的威海市商业银行并成为该行第二大股东。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根据协议,中国重汽将在山东高速管辖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利用现有条件,增设中国重汽服务项目,或由中国重汽投资建设亲人服务点。同时在服务区加油站建设中国重汽亲人配件和专用油品销售点,可为广大运输客户带来更大的便利和效益。

相关专题:

德国MAN入股中国重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