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集团与阿文美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09年07月14日 11:24中国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7月10日,宇通集团与阿文美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阿文美驰将向集团提供动力传动和基础制动系统零部件,用于宇通客车及其底盘零部件生产。

根据协议,阿文美驰除继续向集团提供高端的车桥产品外,还将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将其在无锡工厂生产的主减速器和制动器,应用于宇通的自制车桥上。该项目将于2009年底启动,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双方的交易总额将超过5000万美元,同时双方还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加强进一步的合作。

阿文美驰公司是一家为全球汽车行业提供各种集成系统、模块和部件的一流供应商,主要为商用卡车、牵引车和特种原始设备制造商、售后服务市场和轻型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此次强强联盟,不仅有益于两家企业在各自领域内的长足发展,更将为客车市场带来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提升客车产品的竞争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